星期天

星期天是大家都期待的一天
忙碌了一整个星期
都累坏了
期待着星期天来干什么呢?
无非要充充电……

平时七点钟就得从那温暖 的被窝里爬出
之后就得上课
从早上到下午
还要参与什么课外活动之类的活动
忙的透不过气来
就连睡午觉的机会也没有
还好我有金刚不败之身
总算挨得过这四个月

星期天
每当张开眼睛时
看见的就是那一片蔚蓝的天空
看了总觉得很温暖
我曾比喻她为那蓝天白云
每当我想念她时
都会站在窗口看着那蓝天
仿佛就看着她
想要见他的欲望
也会因为看了那蓝天白云
而减轻了

早上起床
看着那蓝天
到处都非常的宁静
大家可能都还在睡梦里
听着不懂什么虫的叫声
读者自己喜欢的书本
那种感觉
就仿佛在世外桃源


星期天
我却面对着一个很大的问题
学院的食堂都没开
要吃
就必须搭巴士到市集去
一来一回不知浪费了多少时间
浪费了多少金钱
所以
偶尔我会选择呆在学院
利用这一天来充实自己
也可以趁机减肥
那天去磅了一磅
天呀 !
竟然在两个星期重了4 公斤
惨了~

多漂亮的蓝天啊!

0 comments: